產品搜尋
 
美容產品
清潔美容
護髮/生髮用品
香皂/皂液
護膚用品
保健食品
健康生活
> 按品牌分類
 
  dalan d'Olive 橄欖油產品已返貨,包括熱賣的橄欖油滋養潤膚膏,滋養乳霜,修護洗髮水及護髮素等,請立即選購。

DE'XANDRA 空氣香薰,有不同香味系列,適合擺放在汽車車廂,房間,衣櫃,洗手間或小商店,經過空氣散發香味,請立即選購。
 
     
 
dalan 天然沐浴配方薰衣草沐浴露 dalan Natura Therapy Natural Lavender Shower dalan d'Olive 美容產品 清潔美容 - 靚美健
dalan 天然沐浴配方薰衣草沐浴露
HK$ 88  HK$ 78
橄欖及乳木果油全身滋養乳霜 Olive Oil Body Butter dalan d'Olive 美容產品 護膚用品 - 靚美健
橄欖及乳木果油全身滋養乳霜
HK$ 148  HK$ 118
橄欖油水份滋養潤膚霜  Olive Oil  Moisturizing Cream dalan d'Olive 美容產品 護膚用品 - 靚美健
橄欖油水份滋養潤膚霜
HK$ 140  HK$ 112
橄欖油修護洗髮水 d'Olive Olive Oil Repairing Care Shampoo dalan d'Olive 美容產品 護髮/生髮用品 - 靚美健
橄欖油修護洗髮水
HK$ 106  HK$ 85
 
主頁 >> 美容產品 >> 護髮/生髮用品
 
BIOXSINE洗髮水及精華素套裝 BIOXSINE SHAMPOO & SERUM SET BIOXSINE 美容產品 護髮/生髮用品 - 靚美健  
BIOXSINE洗髮水及精華素套裝
BIOXSINE SHAMPOO & SERUM SET
 
品牌:BIOXSINE
洗髮水容量:300ml / 精華素數量:3瓶 (每瓶50ml)
德國BIOXSINE是專為患有脫髮的男仕和女仕而開發的,能有效地穩定脫髮情況及刺激新髮的生長。
套裝:
HK$ 800
護髮/生髮用品 800 靚美健 歡迎訂購
 

德國BIOXSINE是專為患有脫髮的男仕和女仕而開發的。在大多數情況下,產品成分內的BIOCOMPLEX B11在臨床測試中都能有效地穩定脫髮情況及刺激新髮的生長。 各種臨床研究結果證實了產品對過度脫髮的女仕的有效性(由Münster的Dermatest獨立研究所和意大利著名的Pavia大學進行的兩項研究結果)。

BIOXSINE精華素具有植物製劑,並且耐受性良好。在使用BIOXSINE精華素的脫髮治療中,BIOXSINE洗髮水能夠增強精華素的效果。
• BIOXSINE符合頭皮和皮膚的pH 值
• BIOXSINE不含任何人工香料或染色劑
• 不粘膩
• 適合男性和女性





BIOCOMPLEX B11 :

• BIOXSINE可以抵抗漸進性脫髮
• BIOXSINE精華素增強毛囊的活躍性
• BIOXSINE洗髮水增加頭髮數量和彈性





BIOXSINE精華素


精華素已採用新瓶裝,使用時更方便。

新裝和舊裝比較

   新裝  舊裝
圖片
   
總容量 150ml 150ml
瓶裝 3瓶 - 每瓶50ml 15瓶 - 每瓶10ml
成分
成分不變 成分不變
價錢
價錢不變 價錢不變

如何使用 :
用BIOXSINE洗髮水洗髮後,用毛巾擦乾頭髮,然後將BIOXSINE精華素塗抹在頭髮上。開始先塗抹在有脫髮情況的頭皮區域,然後再分佈至整個頭皮。用指尖輕輕地打圓圈按摩約一分鐘,直到皮膚吸收所有細瓶中的精華素,不要沖洗你的頭髮,精華素可以在日間或過夜使用,但要讓它留在你的頭髮上至少8小時。


應用 :

每兩天用精華素,使用合共3的BIOXSINE精華素開始強化治療。當使用完3精華素後,治療便完成。治療結束後,應該會減少脫髮情況和對頭髮質量有相當大的改進。

為了從BIOXSINE治療中獲得最佳結果,建議之後繼續使用精華素進行治療。


資料參考 : http://www.bioxsine.com/en/product/bioxsine-serum



BIOXSINE洗髮水

如何使用 :

將洗髮水輕輕按摩濕潤的頭髮1.5-2分鐘後,沖洗乾淨。適合每日使用。建議定期或連續使用,以獲得可見的成果。洗髮水和BIOXSINE精華素一同使用,用於按摩頭皮,可獲得最佳成果。BIOXSINE洗髮水能夠有效增強精華素的效果。


應用 :
天用5ml精華素,使用合共3的BIOXSINE精華素開始強化治療。當使用完15精華素後,治療便完成。治療結束後,應該會減少脫髮情況和對頭髮質量有相當大的改進。



資料參考 : http://www.bioxsine.com/en/product/bioxsine-shampoo



BIOXSINE洗髮水 BIOXSINE精華素  

 
Copyright © 2024  Life Beauty All rights reserved.